1.天津校友会简介

哈工程天津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5月,是在天津市民政局注册的社会团体,是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天津校友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办会宗旨,积极联系在津校友,以校友情感为纽带搭建各种信息交流平台,组织多种活动,在促进校友工作、学习、创业、生活等诸多方面都有成绩,很多校友也热情地投入到校友会组织的各种活动之中,如校友互助公益活动、踏青春游植树活动、读书会活动、单身联谊活动、各种球类小组等,组织了校友企业信息交流会、企业论坛等活动。校友还组织了迎新活动,邀请新来津读研和工作的校友加入校友会,为校友会增加了新鲜血液。

天津校友会非常注重横向交流,积极参与筹建校友会间的合作平台,“军工之光”足球队,“大海之友”合唱团,东北高校一家亲校友会联盟等,我们也是“在津高校校友科技经济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促进校友们为家乡经济、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天津校友会目前已联系在津校友1200余人,他们来自中船707所、中电科18所、46所、53所、航天8357所、8358所等科研单位,也有来自中海油、中建六局、中交集团一航局、天津港船重工等企业,还有很多在政府机关、高校、银行等各行各业工作的校友及自主创业的企业家校友。

2.天津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

会 长: 强 毅

副会长:梁宏强 李英宏 张 峰 袁云领 李美翠 郝永昌

秘书长:李英宏

常务副秘书长:张玉枝

联系人: 

李英宏 13011317375 邮箱:2232721645@qq.com

张玉枝 13821675448 邮箱:3554349202@qq.com

微信公众号:哈工程在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