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3月校友分布于沈阳地区各个行业,校友会坚持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力求成为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同时以汇聚校友力量为主线,切实提升校友工作整体水平,为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效,加快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沈阳校友力量”。

在积极开拓校友业务的过程中,广大校友形成了关心母校、回报母校的优良传统,成为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我校校友在辽沈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具有哈军工特色的作用:沈阳位处国内工业及科研最重要的区域之一,我校校友以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而在各行业中担负起重要角色。

经过多年的努力,沈阳校友会已经成为校友与学校广泛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校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展望未来,沈阳校友会将继续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着力构建以“交流”为核心的校友工作平台,倾力打造以“服务”为宗旨的校友发展平台,极力促成以“共赢”为目标的校友合作平台,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母校与沈阳校友之间的联系,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广大校友,继续发扬“军工精神”,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

沈阳校友会组织机构

名誉会长:王晓白

会长:王福会

副会长:藤亚利 李溪岩 谢发光 张 健 刘金德 任庆国 史海波 祖杰 夏筱筠 季强

秘书长:兰海阳

副秘书长:刘文海 杨春鹤 尚菲菲 王艳(兼财务) 乔廷强

沈阳校友会联系方式:

季 强 13998180976  兰海阳 1594045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