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近70年发展历程中,一位位女性校友仿若天空中的璀璨繁星,汇聚成了学校发展的美丽星河。

这里有矢志不渝、终身报国、自强不息,为共和国崛起拼搏奋斗的哈军工巾帼校友。

C6DD

这里有自力更生、深耕科研、艰苦创业,为新中国改革发展不懈努力的哈船院巾帼校友。

3303D

这里有投身国防、使命担当、创新引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新时代哈工程巾帼校友。

3E0C6

高校女教师、女工程师、女军人、女检察官、女艺术家等等活跃在社会各行各业的一位位巾帼校友身影中,我们看到了属于工程人别样的魅力风采,她们也是在校女大学生们学习的榜样、奋斗的力量。

2022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为鼓励女大学生校向优秀巾帼校友学习,营造有利于女性成长的良好环境,助力女大学生和青年女教师成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她基金,捐赠额22元/份,让你的“爱心”带着“爱意”助她成长。

基金时间:长期有效

基金用途:用于关爱支持在校女大学生、青年女教师成长发展。

基金来源:全校教职工、校友及关心女性成长的企业及个人。

募集方式:通过学校捐赠平台、微信捐赠,22元/份,可捐赠多份。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