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介绍:

广东省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含前身哈军工、哈船院)在广东省(深圳除外)工作、居住的校友自愿结成的社团组织。

2015年12月6日举行正式注册成立大会。2016年4月5日获广东省民政厅正式颁证。2021年2月27日顺利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大会,圆满换届。

自正式注册成立以来,在母校及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秉承民主决策、自愿参与、平等公正、事务公开四原则,着力为校友们打造服务、交流、活动、互助四大平台。

除每年必不可少的校友会年会、新春慰问哈军工老学长团拜会、迎双新等大型活动外,平时都坚持举办,和每年都参加广东省高校联盟比赛的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篮球、网球、高尔夫等文体活动;还不定期举办了各分会(如佛山分会、莞惠分会、珠中江分会)的校友交流活动,广泛增加校友之间的互动;以及企业、创业、投资人、校友企业家联谊、多次校友亲子休闲游等,校友们各行业之间互通有无。

特别是自2021年换届以来,先后重点搭建了“校友之家”和“校友企业联盟”等平台,以期最大程度的融合了校友们的力量,加强紧密合作,深受校友们支持和好评。2022年3月还将成立粤北分会。

广东省民政厅正式注册名称:广东省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0000MJK8004334

组织结构:

会  长:陈 津

监 事长:吴德春

名誉会长:黄冰华

常务副会长:程铮群

副会长:刘其晖 杜玉甫 凡时江 林庆城 刘权刚 缪克良 曲永刚 徐公会 翟文艳 张积中 李 滨

荣誉副会长:陈声荣

秘 书长:刘其晖

理事会成员:

高英泽 何 峰 胡 强 李晓东 刘式电 容铭毅 唐军强 唐善学 陶荣斌 田维政 王弘越 魏 伟 吴静波 谢 昕 徐瑞华 阳爱兵 郭海涛

周永耀 周立中 佟 锦 石 钦 易 戎 赵 磊 姜雅秋 邵双喜 尹全喜

监事会成员:熊永安、黄亮平

副秘书长:袁喜华(常务副秘书长) 冯文雄(常务副秘书长) 廖海燕 董汉武 范焱强 黄开颜 王品一 陶 然 陶荣斌 唐军强 田维政 谢 昕

张大恒 李 晶 陈祖金 李 健

校友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秘书长:刘其晖,13922790389 (微信同号)

校友会官方公众号:

名称:广东省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