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友会介绍

佳木斯市位于三江平原腹地,当年的北大荒已经是祖国的大粮仓,它是对俄开放的前沿城市之一,是中国最早迎接太阳升起的地方。这就是佳木斯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工作生活的地方,他们工作、生活的状态与这个城市息息相关。

哈工程佳木斯校友正立足脚下的这片土地,在互联网深入发展所呈现的多业态经济中协同发展,捕捉新的发展机遇,放眼哈工程全球校友资源及母校资源优势与平台效应带动佳木斯校友的发展。校友在微信群里有108人,微信群外估计有60人左右。三分之一强的校友是在佳木斯大学工作,母校为佳木斯大学培养了师资;三分之一强的校友分布在佳木斯市各大委办局公务员岗位工作,这几年来佳木斯市的选调生逐年增加,这是校友增量的主体,佳木斯校友会的活动将充分考虑与发挥在佳校友构成特点及优势互补开展。

佳木斯校友会将继续沟通、挖掘在佳校友,助力彼此成长,建立校友间的情感联系与实质上的合作,在现代农业、知识付费、个人理财方面开展活动,让校友受益。同时配合母校在黑龙江省东部脱贫与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在地功能与优势,传播母校的良好形象。

二、校友会组织机构

会 长:曲 东87-D1011

副会长:何玉梅84-813 张铁钢84811 方宇鹏84731 孟维春85-D1031 史庆军86241

秘书长:郑立新87932

副秘书长:张运香(常务)06研8系  李兴霞06研8系 谭德华05研通信工程 张向宇991021 王斌2021计算机博士

三、校友会联系人

联系人:郑立新13704869270微信同号